Monday, July 19, 2010

能遇见你 是幸福的

(在眼镜店)

店员:小姐,你喜欢哪一款 ?

我:不知耶~我看看先~

店员:这是我们最新款的 , 你试下 ~

我:哦~(试戴ING)

店员:怎样 ? 这款不错的 ~ 不喜欢的话 那里还有很多 ~

我:好 ~我再看看 ~

这时候突然有把很好听的声音。 。 。

那男说:他很麻烦的 我帮你对付她 !

店员偷笑说:好啊 ~ 那你们慢看 ~

我:是谁啊 ! 既然敢说我麻烦 !>< (转身ING)

我看了一下。。。

我:原来是你哦 ! 许永生 !干吗说我麻烦啊 ><

永生:大小姐 , 开个玩笑嘛 ~ 不要气 ~ 我帮你选选款式 ~

我:难得你大少爷帮我选哦 ~ 不气了 ~ 哈哈~ 怎样怎样 ? 那款好 ?

永生:erm。。。试下这个 ~

我:哦 ~ (戴着了〕

永生: 哈哈 ~ 不行啦 ~ 快脱下 ~

我: grrr ~ 你 ~

永生:我再找找适合你的 ~ 刚那个戴到你好土哦~ 哈哈 ~

我:许永生 ! 你够咯 ! 快选啦 !

永生 : 好好好 ~ 你不要那么大声啦 ~

我:你再笑我就。。。呵呵 。。。

永生: 你就怎样 ? 哈哈 ~

我: 我就 。。。搔痒你 ~哈哈 ~(他最怕了)

永生: 喂喂喂 ~ 不要玩啦 ~ 哈哈 ~ 够咯 ~ 哈哈哈 ~ 走开啦~ 哈哈~

我: 哈哈哈 ~ 我就是不要停啊 ~BLUEK ~

店员:呵呵 ~ 你们不要在这里闹好吗 ? 还有很多客人的耶 ~

我们一起回答:不好意识哦 ~shhhh ~

永生:你看你 ~ 都是你啦 ~

我:喂 ~ 都是你啦 ~ 快选啦 ~ 要回了啦 ~

永生:嗯啦嗯啦 ~ 就这个啦 ~

我: 这个 ! (吓) 这好大副哦 ~

永生:大副好 ~ 能遮着你的大脸 ~ 哈哈 ~

我:许永生 ! (已经降低声量了)

店员们:SHHHH ~

永生: 好 ~ SHHH ~不好意识哦 ~

我:呵呵 ~ SHHH ~

永生 : 好啦 ~就这副啦 ~你戴到真的很好看 ~ 真的 ~ 信我啦 ~ !

我:好吧 ~ 帮我包起来 ~ 我只要框的 ~

突然有把声音说:喂 ~ 起来咯 ~喂 ~

我心想 : 又谁哦 ~ ?? (烦死啦)

他再说到:好起来咯 ! 吃早餐啦 !

我回答: 哦 ~ DADDY 你出去先啦 ~

原来刚刚的一切都是梦 ~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~ 永生 我真的好开心梦到你 ~ 可以跟你在梦里打闹 ~ 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 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